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英國亂搞王


英國「亂搞王」 與13女友產下15子棄養



英國一名34歲的無業男子康明(Jamie Cumming),與多名女友發生關係後,至少有12位女子為他產下14名子女。如今,他即將迎接第15個孩子誕生,但他從不負起為人父的責任,子女全靠救濟金生活,因此被冠上「全國最無恥的父親」之名。

現年34歲的康明,自17歲當上爸爸起就從來就沒停過,不斷到處留情與多名女性發生性關係,至今共有13名女子為他生下小孩。但他不負養育責任,不管子女的死活,讓女友及孩子們必須靠著救濟金過活。

康明的母親洛蘭(Lorraine)表示,兒子一直以來都沒有工作,也不嘗試去爭取,喜歡對子女充闊綽,例如送上玩具和共度晚餐,並向孩子謊稱平日的生活狀況,但從來不付一毛錢給孩子的母親,當孩子的食衣住行需要金錢時,母親們只能依賴救濟金。

洛蘭指出這些女子都被康明的甜言蜜語誘惑,且從未得到康明的承諾。她曾勸告兒子盡快找工作但未果,自己也無法接受兒子如此的行徑而搬走住家,她只希望康明能夠真正做個父親。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