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俄國女主播喊冤! 稱比中指是誤會一場


俄羅斯女主播莉馬諾娃(Tatyana Limanova)日前因播報新聞時,突然對鏡頭比中指而遭到電視台解雇。對此,莉瑪諾娃出面澄清,表示當時只是想告訴工作人員,幫她調整螢幕高度而已,對於美國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並沒有有特定立場。

莉馬諾娃日前播報新聞,提及「美國總統歐巴馬」等字眼時,她猛然對著鏡頭比中指。大約有1.2億的民眾看到這段小插曲,並在網路上吸引十幾萬網友點閱,引發各界討論。

即使現場工作人員為她辯解,猜測她可能以為鏡頭已經切換,才會有如此舉動,但莉馬諾娃任職的電視台REN TV仍然認為,這樣的行為不可理喻且極不專業,因此將她解雇。

對於電視台的決定,莉馬諾娃終於出面喊冤。莉馬諾娃表示,當時以為鏡頭已不在她身上,為了告訴現場工作人員提詞機壞掉,並且希望提高提詞機的高度,才會在主播台上比中指,而不是對美國總統歐巴馬表達不滿。整件事情引起如此軒然大波,莉馬諾娃覺得自己十分冤枉。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