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巴西 不老嬰兒

巴西「不老嬰兒」 30歲卻只有9個月大的外表!



巴西出現了一個奇人異事,一名女子年紀已30歲,但卻保有嬰兒般的外表,猶如電影《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》中長不大的小孩,女子出生9個月後就停止生長,甚至連心靈也一起停止成長。

出生於1981年的不老嬰兒瑪麗亞,在過去30年的時間中並沒有衰老,也沒有變年輕,時間彷彿就在她身上停止一般,不老嬰兒瑪利亞從出生9個月後就一直沒有長大,至今仍像是個嬰兒。當地專家表示,由於瑪麗亞嚴重的缺乏甲狀腺激素,也錯過了治療時機,因此她的身體無法正常發育。

據悉,不老嬰兒瑪麗亞的生母在13年前便去世,她的父親娶了第二任妻子多拉,過去幾年都是由繼母照料她的起居。多拉指出,由於她們家裡非常貧困,因此根本沒錢帶瑪麗亞到大醫院看病。

然而,巴西賽阿蠟大學表示願意為瑪麗亞提供免費治療,該大學專家預測,不老嬰兒瑪麗亞的智商恐怕不能再正常發育,但或許可以讓她的身體獲得更大的幫助,像是獨自走路、獨自吃東西等。

▼ 罹患怪病讓她停止生長

熱門文章